close

  ■ 餐飲設備推薦“演員方子哥為子購房被騙一案”追蹤
  新京報訊 (記者劉洋 通訊員竇京京)演員方子哥夫婦為子購房被騙一事有進展,記者從朝陽法院獲悉,方子哥之子方曉鴿起訴賣房人李佳霖(曾用名李蕊)及中介北京我愛我家房地產經紀有限公司(下稱“我愛我家”)房屋買賣合同糾紛一案已進行過一次庭審,但因涉案房產在李佳霖刑事案件訴訟usb中有所涉及,該案目前暫時中止審理。
  方曉鴿訴稱,2012年6月7日,其與李佳霖簽訂了存量房買賣合同,約定購買李佳霖一套房屋,房價款420萬元。同日,其與我愛我家簽訂《居間服務合同》,約定我愛我家為上述竹北買房子房屋買賣提供居間服務,我愛我家收取居間費11萬元。此後至2012年12月,方曉鴿陸續支付給李佳霖393萬元。
  但在過戶時,方曉鴿找不到ssd固態硬碟廠商李佳霖了。經調查,李佳霖已於同年11月將該房屋抵押給銀行。後李佳霖因涉嫌詐騙被公安機關抓獲。
  之後,方曉鴿起訴李佳霖,要求其承擔違約責任,同時訴求我愛我家承擔連帶責任。此前,朝陽法院曾開庭審理本案。法院介紹,鑒於作為記憶體合同標的的房屋在李佳霖涉嫌詐騙的刑事案件中被涉及,依據相關法律規定,法院決定暫時中止民事案件的審理,待刑事案件審結後,再行恢覆審理。  (原標題:方子哥購房被騙民事案中止審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21ffjt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